2013/07/23

[香港] Applegreen

上個禮拜下班後居然在中環街頭碰上了好久沒見面的高中同學,她念完高中後就回香港唸大學了,一直沒有再約碰面。剛好這禮拜約了另外幾個高中同學,乾脆來一場高中聚會好了。

本來打算去Ruby Tuesday,但訂位全滿,朋友便介紹我們來Applegreen

炸珍寶磨菇配黑松露忌廉醬
其實我自己不太愛吃磨菇,可是這道的沾醬好好吃,所以我也吃了一塊。
炸得算不錯,粉漿沒有說很厚。

自選配料沙拉
我朋友很愛吃沙拉…所以她差不多把整張配料單上的配料都點了XD
我覺得有水果令整個沙拉的味道和層次都豐富起來。不得不提的是醬汁,超好吃!

羅勒蒜蓉大蝦薄餅
一看到有點嚇到,這也太薄了吧?味道算不錯,我尤其喜愛羅勒醬的味道。
不過如果薄餅厚回一點點會比較好,現在感覺只是在吃配料。

明太子意大利麵
聽起來是怪異的配搭(?!) 味道不太怪異,只是分量不夠大,六個人分著吃並不夠。

本地燒雞? (Grilled Local Half Chicken)
中文名字忘了啦,差不多的意思^^
這盤剛來到我就覺得,哇,擺盤好漂亮,好有秋天的氣息!
而且這「本地雞」肉質真的有比較好,很推薦。

總的來說這頓吃得真的挺開心的,食物質素不錯,服務也很好。
不過千萬記得要訂位子,不然有可能要等超久!

Applegreen
地址: 銅鑼灣羅素街2-4號2000年廣場2樓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