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

[香港] 尖沙咀平價韓國菜 - 漢城美食

漢城美食1

趁著十月下旬,天氣仍然暖和,和同事一起去了南丫島遠足(後記再補),傍晚回了市區吃飯。

突然非常想吃韓國菜,於是大家在中環碼頭下船後,馬上轉乘天星小輪去尖沙咀韓國街覓食。同行朋友推薦漢城,但大家坐下後才發現她根本沒吃過(道聽塗說的人XD)

侍應全都不是韓國人,但也不是香港人…而且態度不算好。

漢城美食2

餐廳面積大,但近門口的幾桌要併桌。
漢城美食3

韓式炸雞翼(치킨)-在special menu上的菜式,趁今年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大熱,想嚐嚐鮮所以點了。喜歡漢城的醬汁,但更愛伴碟的炸年糕。
漢城美食4

豆腐湯配白飯(순두부찌개)(HK$70)-自從離開英國後就沒再煮過/吃過豆腐湯了,說實話還蠻懷念的。韓國菜雖說做法和食材都很簡單,要做得道地卻不容易。這個豆腐湯有著濃濃的海鮮味,大推薦!
漢城美食5

韓式炒粉絲(잡채)($50)-韓式炒粉絲是我其中一款最愛的韓食,平常會下肉絲,這次點的則是全素版本。
漢城美食6

辣炒年糕(떡볶이)(HK$50)-平常最多做的韓國菜,漢城美食也做得不錯,至少辣味還在XD 我有吃過完完全全迎合香港人口味的甜年糕…實在是大開眼界。五十元對於慣了自己做的我還是貴了,但比起其他的餐廳,五十元確實是合理價錢。
漢城美食7

炸醬麵(짜장면)(HK$38)-雖然喜歡韓食,不過向來對炸醬麵興趣不大。黑呼呼的一團,蠻甜,但真的不合我口味XD
漢城美食8

如果大家想在韓國街附近找一家CP值高的餐廳,漢城美食是不錯的選擇 :)

▼相關資訊
店名:漢城美食
地址:香港尖沙咀金巴利街10號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