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2

[京都] 宮本むなし


在尋找日本美食的時候,發現許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連鎖平價餐廳。沒有太多預算的我們,當然記下了幾間網友推薦的餐廳囉!

想不到記下的(彌生軒、松屋等)最後都沒有吃得到,但在日本嘛,不論怎麼吃都會好吃的啦!

我們坐深夜的樂桃航空到關西機場,坐位有點窄完全沒睡到,之後又趕早班的Haruka衝到京都。所以到京都逛的實在有點腳軟,早早就需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晚餐。


和其他平價餐廳一樣,宮本的日本米也是任吃的,不過只有叫定食才可以。


讓我玩得好開心的販賣機(我不會告訴你這才是我想光顧平價食店的最主要理由XD) 不過販賣機上沒有圖片,要用上面menu的圖片來對照日文名字。

付錢後把販賣劵交給店員,等一會他們就會把食物送過來囉。

店面很有家庭的感覺。桌子上有任喝的冰麥茶,麥味很重,不錯喝〜


我點的炸豬排定食。天啊炸物好好吃,外皮炸的夠酥夠脆,實在是到京都的第一個驚喜啊!

朋友點的豚肉生姜燒定食,味道不錯就是普通了點。

雖然這家餐廳絕對不可算是必吃,但肚子餓時又剛好經過的話,不用怕!會好吃喔!

分店地址:http://www.ug-munashi.jp/shop.htm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