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

[香港] 二十代初生日飯 - BBQ 7080


踏入21歲一個禮拜了(灑花)

從小家裡就沒有慶祝生日的傳統,第一次有所謂的慶祝已經是去了英國之後的事,去年更加是在工作中度過! 所以今年有人陪慶祝、有生日蛋糕吃對我來說是特別的高興 :) 不是小確幸,而是大大的幸福。

告別十代,是新的篇章,要學會和過去say goodbye。



當天和朋友先去自由野。它是為期兩天的免費戶外藝術節,節目涵蓋音樂、舞蹈、文學、工作坊等等。 在香港這個規矩多多的文化沙漠,「自由野」出乎意料地「自由」,沒有常見的標語規管,參加者都能很自在地投入於表演或地攤之中。和同行朋友約定若果下年回香港的話,要來擺攤賣自製明信片和進行換書計劃!後來還碰到舊同學擺攤賣自製印章。

可惜天氣差,入夜不久更下起大雨來。 見雨愈下愈大,我們決定先去會合好朋友去看海港城燈飾,然後再去吃飯。餐廳我們是下午四點多才打去訂位的,幸好有八點半的位子,不用等太久。

picasa為這張照片加了特別效果…蠻漂亮的。
可愛的怪獸大學

時間差不多就走去餐廳囉!BBQ 7080在佐敦和尖沙咀交界,不是吃飯的話很少會去那邊。



座位都是汽油桶改成,其實內有乾坤,可以把包包外套都放進去,那就不怕沾味道啦!
店裡貼滿了70-80年代的韓國海報。從天花板上伸延下來的是用來吸油煙的煙囪,是店主特意從韓國引進的喔!不但能直接抽走烤爐上的煙,也能令火勢更猛。




先上幾碟小菜,能續添喔。
也會送上麥茶。一看見Psy就會開始想跳騎馬舞…

因為只有三個人,能點的東西也就不多。
豬肉拼盤:真的好吃,而且五花腩油香很足,我不愛吃肥肉也吃了好多塊。

吃韓國燒肉記得要和醬料包著生菜一起吃。這個也是能續添的。
被吃掉了一塊的海鰻:大家都瘋了 - 我本來就不太愛吃海鮮,當把它放在烤盤上,它就會不斷蠕動…蠕動…還會流出白色一條的東西…
結果我們迫點菜的男友人把它們全吃掉,結論是:味道還好,但樣子真的很嘔心。

韓式冷麵:哎這個絕對大推薦!吃的時候店員會給白醋跟芥末,我覺得多加白醋能解油膩。以這個冷麵作為結束就最好不過囉。

▼相關資訊

店名:BBQ 7080
地址:香港尖沙咀山林道54-56號利雅商業大廈1樓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