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

[香港] 阿鴻小吃@香港國際機場


(官網圖片)

我知道我實在是消失了太久...忙到現在終於有空更新了,新加坡的食記也會整理 !等我!

今次回來和平常坐不一樣的班機,所以順利進入香港境內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。反正也是晚飯時間,倒不如在機場試試新餐廳才回家,於是便走到了二號客運大樓。本來打算要吃越南菜,可是看到了很有名的阿鴻小吃,便改變主意進去坐囉!




北角總店一向有名氣,機場分店也不遑多讓,獲CNN選為最佳機場食府之一。
(官網圖片)

看著外面吊著的滷味,你餓了嗎?XDD
去的當天店裡面沒幾個人,所以侍應速度還蠻快的。只是叫茶的時候讓我有點傻眼,我想要點香片,賣完了;再點鐵觀音,又賣完了! 我真的從來不知道茶葉也會有賣完的一天,畢竟不是現做而是可以儲藏的東西啊?!

不太餓的緣故,就隨便點了兩樣 - 例湯和鵝肉拼盤。
例湯是用茶樹菇煲的,味道一般般而且很油膩。

遠近馳名的鵝肉拼盤($160)。老實說我覺得完全不值這個價錢。
不是不好吃,可是也不會讓我有驚艷的感覺,就是在一般店家也能吃到的味道。
不過鹵水就比其他店做得要好。
整體來說,我覺得阿鴻小吃沒到「最佳機場食府」的程度,因為味道真的是還好而已(不過外國人吃亞洲菜...不意外)。也許改天得去北角總店試吃看看才能對這間店下定論。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