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

[香港] 友共情不變 - 荳子BEANS

荳子Beans 1

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。

聖誕節當天和從澳洲回港的好朋友一起吃下午茶。其實等待她回來探親已經很多年了,在這天約成功真的是最棒的聖誕禮物。認識十年,真正相處時間不多於三年,但我所有的樣子,她都了解。

希望下次再見面,會是你在香港的新篇章。

(另:本篇所有照片由iPhone拍攝,畫質不好請見諒)


先說回Cafe本身吧,Beans是最近荃灣區的人氣熱店,當天我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子。
荳子Beans 2
門口的裝潢還蠻有台灣咖啡廳的感覺。

荳子Beans 3
我最喜愛的地圖,對這家Cafe的印象分馬上加不少。不過雖然主打咖啡,我點Americano卻來了Espresso...

荳子Beans 4
喜歡陽光灑進店裡的悠閒感覺,和外面的嘈雜相比就似是兩個世界。

荳子Beans 5
這陣子很流行的盆栽造型甜品。

荳子Beans 6
裡面是木糠布丁,撻皮也可以吃喔。我蠻推薦這個,賣相很精緻,味道也不會過甜,正好合我口味。

荳子Beans 7
抹茶紅豆窩夫餅:一上桌我很驚訝,因為看起來就是甜甜圈而不是waffle!
我認知中的waffle從來都是格子餅而不長這樣的啊!
試吃一口,嗯,不太習慣這種綿綿的口感。抹茶雪糕味道也是一般,沒有亮點。
不過三五知己來Cafe共聚,大抵也是貪圖氣氛多於食物吧。

荳子Beans 8
朋友叫的Latte。心型拉花讓心情都好起來。

喜歡荳子,不因為它的食物,而是它以木為主調的裝潢,既悠閒卻又帶來溫度。


▼相關資訊

店名:荳子 Beans
地址:香港荃灣海壩街99號地下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