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

[克羅地亞] 酒香不怕巷子深 - Zinfandel Food & Wine Bar

中國有句說話叫「酒香不怕巷子深」,用來形容這間Zinfandel,實在最好不過。
去過Split的人都知道,小城雖然不大,巷子卻真的是蜿蜒曲折,一不小心就會在巷弄之間迷了路,連向來被稱為「人版Google map」的我也不能倖免。

Airbnb的主人向我們推薦了幾間餐廳,其中一間就是Zinfandel。拿著Google map找啊找,明明只是3分鐘的路程,我們差不多找了半個小時。

開業不夠兩年,Zinfandel卻早已成為Split當地的人氣餐廳。晚飯時間,餐廳坐無虛席。

侍應極力推介的三層海鮮拼盤,非常新鮮。底層是蠶豆拌魷魚,汁料酸酸的很開胃。

橄欖油+紅醋配生魚片

鯖魚和乳酪的配搭,稍微有點鹹。不過說回來,克羅地亞人吃東西口味真的超重…

吃完頭盤,主菜迅速上場!燉牛腿配馬鈴薯蓉,經典的配搭,Zinfandel也做得絕不馬虎。

另一道經典菜 -白酒煮淡菜。用料新鮮,雖然調味稍嫌淡了一點,倒也當清清幾日來被各式調味轟炸的味蕾。

最後是我點的烤羊腿佐馬鈴薯泥,羊肉夠嫩也夠入味。墊底的薯泥,分量恰到好處,不會過於膩滯。

個人覺得Zinfandel的紛圍很棒,因為店面設計是走西班牙Tapas bar的路線,即使談天說地也不用太過拘謹。而且食材都很新鮮,雖然創意一般,來Split的話還是大力推薦!


▼相關資訊
店名:Zinfandel Food & Wine Bar
地址: Ulica Marka Marulića 2, 21000 Split, Croatia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