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

[瑞士] 日內瓦的第一餐 -A mo'


到達日內瓦市區已經是四時多,在酒店check-in,匆匆放下行李就趕快走到湖邊看有名的大噴泉(我們還蠻幸運的,2號到日內瓦,它3號就開始一年一度的大維修,要到下一年的五月才會再開放)(相片請按此




沿途走著也看見蠻多餐廳的,大部分都是意大利餐廳,品質想必一定有保證!兜兜轉轉走回Place Cornavin看見餐廳A mo',裡面還蠻多人的,於是就選了它解決我們在日內瓦的第一餐。

來之前已經對日內瓦高昂的物價做好心理準備,所以打開餐牌看了看之後,還能夠對自己說:「沒想像中貴嘛!」不過比起英國的物價大概還是貴了一倍。然而整天唯一的一餐就是在Easyjet上點的三明治,什麼價錢的都不管了,吃飽比較重要啊!


Chicken Salad - 聽來平平無奇的沙拉,雞肉味道卻是一絕,朋友完全就是暴風式的吃完了整盤。而事實證明,瑞士的沙拉真的很很很好吃。我回英國後還做了幾款我們在旅途中吃到的沙拉呢!

Tortellini(義大利餃)- 算是餐廳中比較省錢的主食(CHF18),味道一般般,和平常在超級市場買到的其實沒什麼差別(掩面)

朋友點的Steak and pasta-顧名思義,就是steak and pasta…(CHF 28)
這是我點的主食,出乎意料的好吃啊!雞胸肉不是平常乾乾的口感,而是嫩滑且雞香濃郁,每咬一口就會有肉汁流出來,實在驚喜。外面包的是薄薄的bacon,為雞肉增添多一點風味的時候又不會喧賓奪主。
在日內瓦的第一餐,雖然貴,但真的不至於大家所說「又貴又難吃」的地步。而且順帶一提,瑞士自釀的葡萄酒真的很香很易入口!連我那位平常不太喝酒的日本朋友都點了一杯白酒來嘗嘗。


▼相關資訊

店名:A mo' 
地址:CP 1937, Place de Cornavin 3, 1211 Genève


顯示詳細地圖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