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

[瑞士] 日內瓦的乳酪火鍋-Auberge de Saviese

▲官網圖片

說起瑞士食物,相信大家都會先想到乳酪火鍋Cheese Fondue吧!

雖然旅行前對日內瓦的食物沒抱什麼期望,但畢竟都來到瑞士了,總得嘗試一下傳統的瑞士食物啊!同行的日本朋友早就有所準備,在Trip advisor找到一間排名蠻高的瑞士餐廳Auberge de Saviese。本來打算第一晚就去的,怎料找不到路,卻兜轉去了紅燈區!雖然沒有說很心驚,但四個女生在晚上走進去還是不太舒服,所以走回火車站隨便吃了,待第二天遊覽完白朗峰(Mont Blanc)的晚上才去。




說起紅燈區,它就坐落在我們之前想訂的Novotel Geneve Centre附近,介意的人也許不要住那邊比較好。我也沒有想到紅燈區就在那麼城中心的位置,從火車站走過去也就不到10分鐘的距離。也許是因為日內瓦是眾多國際組織總部的所在地,崇尚自由主義,所以連這一方面也是同樣的開放吧。不過老實說,她們真的長得不漂亮,身材很正倒是真的XD


第二天晚上,我們差不多六點回到日內瓦,從公車站Gare Cornavin走過去餐廳,很順利就找到了,只是它居然還沒開始營業!原來它開六點半,但我們擺出一個可憐的樣子跟服務員講外面很冷(的確是很冷啦XD),他就很好地放我們進去坐了,只是要到六點半才能點菜。

▲官網圖片
餐廳裝潢大量使用原木,氣氛滿溫馨的,讓我想起阿爾卑斯山上的小木屋。

▲連碟子也很有瑞士山區風情。

單叫乳酪火鍋怕會太膩,所以也叫了Mixed Salad(兩人份CHF15)

來了來了!原味的乳酪火鍋。吃進口出乎意料地沒有酸酸的味道,也許是為了遷就遊客的口味?
味道是不錯,但吃多了有點太單調。(一人份CHF23)

倒是這個我超愛的!是加了蕃茄的乳酪火鍋,味道層次很豐富!(兩人份,每人CHF25)

點蕃茄口味的會送一盤馬鈴薯。我最最最愛馬鈴薯了!

吃乳酪火鍋專用的叉子,用來叉著麵包下去沾cheese吃的

▲浸完乳酪浴的馬鈴薯XD

吃完感覺好撐XD
其實覺得乳酪火鍋沒有別人說得那麼差啦,至少我吃了完全不會覺得後悔啊 (還是會有…至少我不想知道它熱量多少...)來瑞士的話,還是推薦嘗鮮一下囉。


▼相關資訊

店名:Auberge de Savièse
地址:20 rue des Pâquis, 1201 Genève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