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

[肯亞] JAMBO JAMBO!



JAMBO是斯瓦希里語(Swahili),解作「你好」。

原本我是想寫寫肯亞的行程的,但打完標題以後發現相片太多,而分開幾篇又有點太瑣碎(真的不是我太懶XD),就不寫了,改為上載相片!



But can you believe it? 我去肯亞已經是一年多(2012年8月)的事情,但我竟然從未好好整理過照片,只是傳進電腦了就Bye Bye...而資料夾裡面有差不多二千張照片!!!!!!!

我精心挑選(XD)了90張照片上傳在FB,大家體諒我挑相片挑到快崩潰,點下面的link去看看吧:

Jambo! 在肯亞的瘋狂動物派對!:D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