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

[日常] 周末畫報 #4


1. 學校僅有的幾棵櫻花樹,真的很美。 2. 往倫敦看球賽,火車路上經過的油菜花田。 3. 第二次去Stamford Bridge看比賽,敗率是100%(嗚) 4+5. 去Flat Iron吃午餐,餐具是切肉刀。就像我在Instagram上說的:吃burger用肉刀,手起刀落的瞬間有種「我在賣豬肉」的錯覺⋯⋯

嗯這禮拜沒什麼很exciting的事情發生,因為我大部份時間都在奮戰畢業論文。寫萬字論文真的是一場難捱的持久戰,每寫幾百字就會開始想:「有沒有偏離方向呢」、「這個論點的論據好像不夠穩」、「欸我英文太差了」諸如此類的。寫到現在腦細胞都死掉一大半。

還有這個禮拜工作的事情終於塵埃落定了,還蠻期待的。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好了。

噢還有,我發覺一放假不用跟太多人講話的時候,我那Anti-social的性格就又會跑出來XDDD 在路上遇見半熟的人就想裝看不到。

掰不去了,拜~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