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

[比利時] 輕食早餐店 - Cafe de Markten


在比利時的第二天,早就定好要去Bruges。決定先在酒店附近吃個豐盛的brunch,元氣滿滿地出發。

比利時美食多,但供應早餐的餐廳卻不算多(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我們起太晚了)入住的Novotel的早餐要20歐一位,當然不可能讓我們乖乖付錢啊!

問了幾間餐廳,都說不再供應早餐。快要餓瘋之際,忽然在Nordzee發現一間cafe,不管如何先衝進去再說XD 

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,發現店裡大部份顧客都是比利時人,或是老伯伯來嚐杯咖啡,或是一家子準備出遊前來補充能量。

顧客群不是觀光客,Menu也順理成章只有法語和荷蘭文。


店員態度不算很好,不過應該是不習慣講英語的關係。

點了一杯espresso,一杯latte。Espresso意外地好喝,有家的烘焙的味道。



窩在椅子裡看隔壁桌的小孩吃早餐,吃到到處都是碎屑之後就跑出Cafe,讓他父母收拾殘局。真是個壞小孩XD

沒多久,豐盛的歐陸早餐就上桌了。
如同咖啡一樣,早餐味道也是非常家常溫馨,有b&b的感覺。而且份量很大,我大概吃了三分二就很飽了。

假如想在布魯塞爾找一間價錢合理又少觀光客的早餐店,推薦這間不起眼的Cafe de Markten。不是有非吃不可的美食,倒是能觀察在地人生活的這點比較讓我喜歡 ^^


▼相關資訊
店名:Cafe de Markten
地址:Oude Graanmarkt 5, 1000 Brussels, Belgium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