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

[香港] 可愛又好吃 - Cafe R & C

三眼仔latte
前陣子在Instagram上po了一杯造型可愛的三眼怪綠茶Latte,結果朋友之間的詢問度很高,所以今天我來介紹一下這間位於銅鑼灣的Cafe R&C。
Cafe R&C座落在銅鑼灣的希雲街上,位置稍為有點偏僻,從時代廣場要再走10分鐘。餐廳走低調路線,一不留神就會錯過。

推門進去,裝潢像酒吧多於Cafe,倒是氣氛非常輕鬆,侍應人也非常nice。

Cafe R&C 2

Cafe R&C之名字背後意義為Reading and Coffee,餐廳內放滿了不同類型的雜誌和書,讓顧客一邊看雜誌一邊品味咖啡。餐廳同時也有擺放本地設計師的產品。

綠茶Latte是Cafe R&C的主打,當然要點。 朋友怕熱,點了一杯Honey Cooler,我覺得稍微甜了一點。
Cafe R&C 3

我點的Rose Latte,非常喜歡!泡沫上面的是真的玫瑰花瓣,整杯latte的玫瑰味濃,也很真實。
Cafe R&C 4

除了綠茶latte,Cafe R&C的另一主打是3D拉花latte。稍嫌咖啡味不夠濃,不過說起來,立體拉花和好咖啡本來就不能兩者兼得吧。(我拖太久才拍,熊熊的臉孔有點扁掉了)
Cafe R&C 5

吃了一頓不算滿足的韓國菜,看見甜食當然要試一下,反正女生有第二個胃嘛XD
綠茶Tiramisu,綠茶味很香,唯一不好的是太小份了XD
Cafe R&C 6

另外一份甜食是紅豆和棉花糖toastie。這個絕對推薦,平常吃的toastie多是鹹的配料,這個紅豆與棉花糖的配搭甜而不膩,很新鮮。
Cafe R&C 7


銅鑼灣近年來小店/小餐廳愈開愈多,隨便一逛總能找到驚喜。


▼相關資訊
店名:Cafe R&C
地址:香港銅鑼灣希雲街22-24號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