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

[英國] 名廚下凡 - Union Street Cafe

賣個關子,先送上帥哥讓大家提提神>////<
好吧只有右邊那個...
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兩個是誰吧!名廚+髒話大師Gordon Ramsay,還有世上最帥的英國男人David Beckham ♥♥♥ 那到底為什麼我要放他們兩個人的照片呢?

原因跟我今天要介紹的Union Street Cafe有關係喔!

其實這家餐廳本來是他們兩個人合作開的,然而在最後時刻,帥哥退出了,只剩下Ramsay一人開設Union Street Cafe。

餐廳是舊倉庫改建而成,帶點紐約風,和外面典型的英國街景大相逕庭。


侍應非常細心幽默,因為menu大多是意大利菜名寫成,他便不厭其煩地為我們將整個menu講解一遍。在講解酒的時候也很細心聆聽我們的要求再推薦,結果還蠻合心意的。

出菜速度很快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晚是世界盃決賽,餐廳沒什麼顧客(待會有關於世界盃的笑話要講,留在文末XDDD)

青醬義大利薯餃(£14)-這道菜算是整頓飯最差,薯餃煮得過軟,都有點像麵糊了。以Gordon Ramsay的標準來看,不合格。

海鮮pasta(£13)

煎鰈魚配茄子佐義大利甜酸醬(£21)

煎小牛排配蕃薯蓉 (£26)

吃完主菜還是有點意猶未盡,所以雖然我心很急想德國快點進球把世界盃贏回來,還是點了甜點。

檸檬燉蛋 (£8) -你知道嗎?直到現在這一刻我還是能想起它的味道。蛋香配上檸檬香,再加上那一球香草冰淇淋和堅果,吃進口裡層次豐富,口感各異,卻又起到互補的作用。大家也一致讚賞!

Panna Cotta (£8) - 這個panna cotta真的是一絕,非常滑也很重奶香,配上盛產季節的草莓,味道一吃難忘。

巧克力熔岩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(£8)

看到這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,為什麼我有幾道菜都只打了菜名,卻沒有打任何評語呢?

其實這剛好應了今天文章的主題:「名廚也下凡」。

Union Street Cafe的食物味道不差,甚至是好吃的。但除了好吃,我想不到其他更特別的評價。所有東西(兩道甜點除外)味道都是意料之內的穩定,卻沒有驚喜。以Ramsay這樣一位有個性的廚師來說,其實我期望得更多。可能熟悉英國餐廳的人會說:「哎,Jamie's Italian不也是這樣?」

但這根本不一樣啊,Jamie Oliver向來走的是平民化路線,看他的飲食節目會有共鳴感。但Ramsay是米其林星級廚師,如果只滿足於Union Street Cafe的水平,就太令人失望了。(喔,不過他去年好像在希斯路機場也開了店...)

總的來說,要是想以非常合理的價錢去沾沾名廚的光,那我會很推薦Union Street Cafe。即使不說名廚,十多鎊的主菜在倫敦算得上便宜了。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期望不只於此,那就不必特別過來了,倫敦有更多更好的選擇。


喔,忘了說笑話!

上面不是有說那天是世界盃決賽,餐廳沒什麼客人嗎?作為德國球迷的我當然早有準備,拿著電話在看BBC直播。義大利帥哥服務員在點餐時就有瞟到我的電話,結果整頓飯我不斷感覺到有許多人在我後面走來走去,我一轉頭他們就裝沒看見,服務也非常殷勤XDDD 帥哥半場時還走來問我比數,我說:「喔還是沒有入球」他超失望走開!

到最後我離開準備衝回酒店看剩餘的下半場,門口的服務生(也是有份走來走去的一分子)還笑得超開心暗示我要報告最新比數給他聽!結果我也笑得超開心跟他講拜拜 XDD 實在是壞孩子

不過最後還是羸了啦 :D




▼相關資訊
店名: Union Street Cafe
地址: 47-51 Great Suffolk Street, London, United Kingdom, SE1 0BS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