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3

[英國] York地道英國餐廳 - Masons Bar & Bistro

一踏進York城中,會發現local小店的數量相比起其他英國大城鎮要多很多。從食物到衣服都有無數的特色小店,且每一間都好美好有個性,即使在York閒逛兩天也逛不完。
一向喜愛發掘不同的小店,所以晚餐也特意選了一家在當地人中評價很高的小餐廳 - Masons Bar & Bistro裡吃。

餐廳氣氛太家常了,不好意思舉起相機拍。這張是用了Samsung Remote Viewfinder拍的。

而來到英國啤酒業發展最蓬勃的城市,又怎能不喝一杯呢?侍應推介了當地酒廠The Hop Studio的淡啤酒給我們。小廠牌不採用大型生產技術,味道比起大品牌果然更真實。

接著來的是兩份Burger餐。平常很少在餐廳點Burger,但這條見差不多每桌都點了Burger,應該會很好吃吧!

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Lamb Burger。在英國很少有看見Lamb burger,多是傳統的Beef/Chicken Burger。

朋友點的也是非傳統的Apple & Pork Burger!

然而在說Burger之前,我必須得介紹這個薯條!!!作為一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能以馬鈴薯當主食的人,我喜愛馬鈴薯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。所以當我看見這一大盤很實在的Fat Chips,實在是忍不住拍手歡呼XDD

說完配菜,那主食Burger又如何呢? Mint Sauce和羊肉的味道配搭恰到好處,肉質也能保持鮮嫩可口,非常推薦。

Apple & Pork Burger我則覺得一般,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愛吃豬肉的關係。肉質鮮嫩,但味道稍微有點鹹,apple sauce的味道也不突出。

總體來說,這道晚餐我吃得算愉快。食物質素,餐廳氛圍和價錢都是中上水準。


▼相關資訊
店名:Masons Bar & Bistro
地址:13 Fossgate, York, United Kingdom, YO1 9TA 

1 意見:

Post a Comment